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4-009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2-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街道要闻】为民服务暖人心 一面锦旗传真情

浏览量: 字体:

2月5日上午,上海路街道万仁社区居民代表们将一面写有“为民众办实事,百姓的好书记”的锦旗赠予上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赖海燕同志;一面写有“尽职尽责情系群众,不忘初心廉洁奉公”的锦旗赠予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祥同志;感谢他们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不辞辛劳,切身处地了解群众所思所想,脚踏实地为民办事实。

居民代表胡永红说,“现如今老小区环境好了、路面整洁有序,特别是69栋旁由废弃的车棚改建的文化公园,极大地满足了我们老百姓日常文化休闲的需求,现在的小区俨然成为大家幸福居和安乐窝。由衷的感谢街道办事处各位领导及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

党工委书记赖海燕、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祥接收锦旗。一面锦旗,不仅饱含了街道领头人踏实肯干,情系群众的工作作风,而且展现出了人民群众对街道工作的肯定及对领导班子的爱戴,由衷得体现出了党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

社区书记谭世芳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社区将以街道领导班子为表率,继续高标准做好改造扫尾工作,投身于真情为民办实事的行动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通过居民参与,民主监督,增强小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惠民工程打造成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让老旧小区改造真正成为民心粘合剂,不断满足辖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万仁社区

撰稿:谭世芳

编辑:杨婉婷

核发:刘斌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