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A28190-0401-2023-001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23-03-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调研青山湖区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与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深入了解青山湖区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与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情况,3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万云标带领科教处赴青山湖区罗家镇开展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与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调研,区农业农村局和罗家镇分管领导陪同。

市农业农村局一行先后到慈母村、棠溪村等地实地察看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农户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农户和属地农业农村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青山湖区的有关工作,并就一些存在的共性及难点问题现场给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万云标在现场调研时强调:要继续加大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与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推进力度,把它们与绿色农业发展、耕地质量提升、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吸收借鉴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走出具有青山湖特色的新路子。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