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2-04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6-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涛赴高新园区民营企业开展“暖心护企”走访调研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保护市场主体的有关部署,深入推进市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全面营造亲企安企的浓厚氛围。6月2日,青山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涛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园区民营企业江西省绿野汽车照明有限公司、江西车仆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暖心护企”走访调研,高新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兼总工会主席万青陪同。

在江西省绿野汽车照明有限公司,毛涛一行首先与企业负责人涂鸿斌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运营状况。涂鸿斌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企业在自主创新、产品研发、技术专利等方面的情况。今年疫情以来,在政府大力支持下,公司通过深挖企业内部潜力,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以高科技、高附加值产品作为市场突破口,积极推进产品市场占有份额,今年1月至4月,实现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40%,预计公司二期项目投产后,未来三年可实现销售额翻一番。毛涛对企业能打硬仗、能啃硬骨头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坚定做强、做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毛涛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生产流程。

在江西车仆实业有限公司,毛涛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陈爱民对企业发展状况的介绍和建议。陈爱民首先感谢政府在疫情时期给予企业的帮助和支持,园区核酸采样进企业服务,极大方便了企业员工核酸采样检测的需求,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年,公司由于受疫情影响,销售的订单产品在疫情地区不能及时送到客户手中,造成企业物流运输成本上升,但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生产经营销售步入正轨,现积极努力加大市场拓展,力争完成全年既定目标。疫情时期,医用消毒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产品需求量大幅增加,公司组织力量加大产能,确保市场稳定供应。在企业员工子女就学方面,希望政府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毛涛对高新园区在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所做出的成绩和努力表示肯定,强调要牢固树立起优化营商环境意识,以“暖企护企”行动为有力抓手,加强与职能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要持续为企业优化服务,更大力度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恢复发展,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压实“暖心护企”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认真总结帮助企业纾困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经验结果运用,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切实助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