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A28120-0401-2024-00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3-12-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多举措保障直达资金工作

浏览量: 字体:

青山湖区为充分发挥好中央直达资金的效益,立足实际,高度重视,采取务实有效措施推动工作有效开展,切实保障资金直达基层、惠企利民,稳步推进直达资金下达拨付及监管工作。截止今年12月,我区共收到上级下达直达资金51955.93万元,资金分配100%,支出金额45466.61万元,支出进度87.5%。

明确分工为加强直达资金的统筹协调,将工作任务落实到各股室,明确职责分工,推进中央直达资金分配、下达、管理、监控等工作。

及时拨付。依托直达资金监控平台,严格按照直达资金预算管理工作要求,及时分配下达直达资金项目和金额,流向明确、账实相符。

三是加强监管“瞪大眼睛”盯紧盯牢直达资金的分配、拨付和使用情况,随时发现问题即时整改。加强跟踪督导,加强一体化信息与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的数据对接,确保资金项目数据真实准确。

青山湖区财政局  供稿

               2023年12月26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