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3-072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10-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三举措保障直达资金拨付

浏览量: 字体:

青山湖区以做好直达资金台账管理为基础,以强化直达资金动态监控系统为支撑,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职责分工,切实保障资金直达基层、惠企利民。截止今年9月,我区共收到上级下达直达资金4.54亿元,资金分配率100%。支付资金2.89亿元。

一及时拨付下达,严格按照直达资金预算管理要求,对每笔直达资金进行单独标识,确保来源可追溯、去向可追踪。及时跟踪管理直达资金预算下达、资金支付和惠企利民情况。

二加强学习沟通,直达资金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我局各业务股室积极参加财政部以及省厅、市局直达资金视频培训,认真研究相关资金使用文件政策,加强与工程师的业务交流,及时解决各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三实时跟踪督导,按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的监控预警及工作督促类板块提示要求,及时督促各业务股室加快指标分解、支付关联及红灯、黄灯的监控预警规则整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