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4-017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3-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危化领域重点企业执法检查

浏览量: 字体:

近期,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危化股积极对照局年度执法计划,结合监管实际,对辖区内危化重点安企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此次检查行动目前已覆盖了中石化洪大加油站、南昌市振宸能源有限公司高新大道加油站、中国石化东昌加油站、南昌市未氏物资气体有限公司、江西昌九康平气体有限公司等重点部位。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遵守检查流程,通过实地勘查、资料查阅以及对照省厅统一制定的《加油站安全检查表》逐项展开细致检查。检查重点聚焦企业落实全国两会安全防范措施情况、现场安全管理、教育培训、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等关键环节。通过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1条,其中立即整改22条,限期整改9条,并开展行政处罚1次,罚款1.25万。

下一步,危化股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巡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为辖区内的安全稳定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局危化股

初审:刘美娟

复审:邹磊

终审:黄之荣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