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4-004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1-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涉氨制冷企业专项整顿动员部署会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1月23日下午,青山湖区组织召开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华组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及三家涉氨制冷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过进行警示教育让大家对氨的性质、危害及安全防范措施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区应急管理局工贸股通报了在前期摸排走访中发现的三家涉氨制冷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和整改要求。

最后郑华副局长就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和要求。郑华强调:相关企业要主动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内部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整改问题隐患。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问题整改。通过企业整改、部门检查进一步提升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生产本质水平,确保涉氨设备设施运行安全。

来源:局工贸股

初审:胡文青

复审:邹磊

终审:黄之荣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