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2-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网络中国节•元宵】新厂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喜乐灯谜会活动

浏览量: 字体: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体现社区大家庭的温馨,2月10日下午,新厂社区党委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喜乐灯谜会活动,让社区居民一起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元宵佳节。

活动开始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将准备好的200余条精选谜语高高悬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的绳子上,营造出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来参与的居民们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有的默默沉思,有的互相探讨,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的笑声。谜面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字谜,还有猜成语、猜人名等,更有党史、反诈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的小问答。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