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A28820-0801-2022-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青山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2-02-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路街道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浏览量: 字体:

2月7日上午,青山路街道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全体党政领导、五大办主任、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刘海华主持。会上,刘海华书记对街道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党政领导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对重点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在交流中碰撞思想,在讨论中改进方法。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刘海华强调:一是要突出定位,开好新局。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好会议部署的当前重点工作落实,将“作表率、走在前”的思想定位贯穿到街道各项工作中,立足抓早、抓快、抓实,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在街道上下形成浓厚氛围,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努力开创街道工作新局面。

二是要谋求突破,加快推进。新年新开始,要在各项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做到争先创优、高度重视,为街道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开个好头。

三是要狠抓落实,求好实效。要在改变作风上抓落实,在改进方法上抓落实,在比学赶超中抓落实,对标“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标准,夯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能,强化督导考核,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实干成就新作为、展现新形象,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