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A25010-8063-9030-4968-3735-363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上海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0-02-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成立上海路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指挥部的通知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公众健康、维护社会稳定,经研究,决定成立上海路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指挥部,负责统筹推进全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领导指挥部组成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总指挥长:吴晓珍党工委书记

指挥长:陶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常务副指挥长:万译盟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孙有刚司法所所长

副指挥长:郑石金党工委副书记

严永春人大工委主任

王舜祥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汪婷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党政办主任

傅美娟综治办专职副主任

武丹人保所所长

黄滟滪城管中心主任

柴春生上海路派出所所长

熊赟蛟上海路交警中队队长

刘翔峰区市监局上海路分局

成员:熊子宜党政办副主任

赖昊经发办副主任、财政所副所长

龚毅综治中心办公室主任

王小凤纪工委副书记

肖赟武装部副部长

徐俊强社会事务办主任

胡威社建办副主任

彭淑琴人保所副所长

时民强城市管理中心副主任

陈静卫计办副主任

王晓明执法中队队长

吴文文化站站长

万利司法所干部

郭国华上海路派出所副所长

蒋奇区市监局上海路分局干部

吴暄恒胜社区书记

邹盟平福康社区书记

谭世芳新世纪社区主任

余小妹塔子桥北社区书记

秦甜甜金源社区书记

刘良锋隆鑫社区书记

田细芳洪都中大道社区书记

何晓东宏新社区主任

吴萍锦纶社区书记

魏志玉华社区书记

龚璟万仁社区书记

疫情防控领导指挥小组下设综合工作组、应急保障组、宣传工作组、交通工作组、市场工作组、医疗卫生工作组、社区工作组、综合督查组等8个工作小组。

(一)综合工作组

组长:孙有刚

副组长:熊子宜

成员:卫计办、组宣办、党政办、人社所、城管中心、文化站、经济办以及各社区负责人及相关社区专干。

职责:与区综合工作组对接,做好防控领导指挥部日常工作。负责协调防控领导指挥部会议筹备、值班值守安排,信息收集、分析、归纳和归口上报,文件管理、机要保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做好部门协调、信息共享和联防联控工作;做好在昌外籍、港澳台地区人士疫情及涉外事项的协调处置工作。

(二)应急保障组

组长:万译盟

副组长:陈小平

成员:综治办、上海路派出所、卫计办、应急办、武装部以及各社区负责人及相关社区专干。

职责:与区应急保障组对接,完善公共卫生和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基础设施建设;指导解决因疫情产生的信访事项,开展相关维稳工作;筹集并核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所需资金,审核应急资金支付范围。

(三)宣传工作组

组长:郑石金

副组长:周莹

成员:组宣办、党政办、卫计办、综治办、上海路派出所以及各社区负责人及相关社区专干。

职责:与区宣传工作组做好对接,负责疫情防控舆情监测监管工作;开展新闻报道和按规范流程、内容向社会公布相关信息;加强舆论引导工作。

(四)交通工作组

组长:严永春

副组长:黄滟澦、熊赟蛟

成员:城管中心、文化站、卫计办、上海路交警中队以及各社区负责人及相关社区专干。

职责:与区交通工作组做好对接,负责对旅客人员及公共交通的管理,配置使用各类体温检测设施设备;加强对旅客人群的健康宣传;落实市内公共交通工具的消毒和通风制度。

(五)市场工作组

组长:武丹、傅美娟

成员:经济办、城管中心、卫计办、综治办、上海路派出所以及各社区负责人及相关社区专干。

职责:与区市场工作组做好对接,负责各类农(集)贸市场和经营场所的管理;加强活禽、野生动物养殖、运输、贩卖、餐饮等监督管理;做好各类应急商品、生活必需品的储备和调度工作。

(六)医疗卫生工作组

组长:孙有刚

副组长:陈静

成员:卫计办、区教体局、经济办、民政所、城管中心、文化站、区市监局上海路分局、人社所、社建办、各社区负责人及相关社区专干。

职责:配合区医疗卫生工作组做好对接患者医疗救治工作;心理援助工作;周末卫生日义务劳动,冬春季灭鼠工作;健康教育工作。

(七)社区工作组

组长:万译盟

副组长:徐俊强、胡佳丽

成员:民政所、城管中心、文化站、卫计办、综治办、上海路派出所、上海路交警中队以及各社区负责人及相关社区专干。

职责:与区社区工作组对接,负责加强社区密切接触者的管理;开展社区健康教育工作,深化爱国卫生运动;为因受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影响导致生活困难的人员提供基本生活救助,做好专项捐助经费和物资管理与使用工作。

(八)综合督查组

组长:王舜祥

副组长:王小凤

成员:街道纪工委、组宣办、城管中心、文化站、卫计办、经济办、上海路派出所、上海路交警中队以及各社区负责人及相关社区专干。

职责:与区综合督查组对接,负责督促督查各工作组的工作落实,对落实不力的,予以全街通报批评,并上报区上级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各社区各部门要对本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项防控工作进行细化分工,按照网格化管理原则,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