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3-152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4-2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3年义务教育就读优待政策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义务教育就读优待政策

(一)根据《南昌市拥军优属条例》《南昌市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实施细则》(政联〔2013〕3号)《南昌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实施办法(试行)》(洪教基字〔2018〕5号)《江西省公安厅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教育优待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赣公字〔2018〕58号)《江西省司法行政机关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干警子女教育优待工作实施细则》(赣司人字〔2020〕9号)《关于建立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机制的意见》(洪办发〔2019〕15号)等规定,对本区的现役军人、高层次人才、公安烈士、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行政机关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干警、消防救援人员等子女接受义务教育给予优待,并在一定范围公示。

(二)根据《南昌市道德模范礼遇帮扶及管理实施办法》(洪办字〔2016〕27号),对道德模范的子女依据其学区范围,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安排入学的便利。

(三)适龄随迁子女需在我区接受义务教育的,按照国家、省、市相关规定执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