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70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召开“双减”工作推进部署会

浏览量: 字体:

近日,青山湖区召开“双减”工作推进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刘昌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建勇,副区长熊珊阳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胡建勇对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熊珊阳传达了上级近期“双减”会议相关精神,区教体局汇报了全区“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杨育星强调,要充分认识“双减”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人民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决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校外培训机构“营转非”工作,严格规范校外培训行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要严格把控风险,全面排查校外培训机构经营状况,明确风险防范应对处置流程,金融、公安、信访等部门联动做好教育维稳工作,依法依规稳步推进“双减”工作落地见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