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8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2-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主持召开青山湖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

浏览量: 字体:

12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青山湖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出席,各镇、街道、园区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全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育星强调,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提升监管效能,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及时化解重大欠薪风险,强化对用人单位的监督,从根本上减少欠薪发生。要妥善处理拖欠隐患带来的不良影响,切实做好稳控化解相关工作,确保不发生因拖欠造成影响社会稳定事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