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09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活动青山湖区(江西现代技师学院)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浏览量: 字体:

图片

10月25日上午,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活动青山湖区(江西现代技师学院)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区委书记袁一旦走进校园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婧陪同。

图片

袁一旦现场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并就南昌“人才10条”政策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鼓励毕业生们坚定信心,克难奋进,担当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并对毕业生提出调整就业心态、调整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彰显青年担当的建议。

在招聘展位前,袁一旦还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招聘情况,并对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

图片

袁一旦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吸引更多人才来昌、留昌就业创业,确保上级有关就业政策落地落实;要加大校园招聘的力度和频度,确保岗位的充足供给;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切实解决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帮助更多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图片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进场企业数共100家,提供岗位数 达385个,涵盖互联网、金融、教育、传媒、电子高新技术、制造业等多个就业种类,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舞台。整个招聘会气氛热烈,吸引了600余名毕业生参与,收到投递简历数326 份,签订意向数211人。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尽快就业提供了较好的平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