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A28010-1346-1351-917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08-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高新园区抓项目促发展,几个重大项目实现开工或竣工

浏览量: 字体:

7月份,高新园区一手抓防汛抗洪救灾保稳定、一手抓项目推进工作促发展,强化统筹调度,持续发力推动项目建设不松劲,几个重大项目实现开工或竣工,项目建设结出新果实。

沈桥产业园项目

项目开工有新突破。沈桥产业园项目施工单位正式进场,进行场地平整、施工便道修筑和施工临舍搭建等工程,吹响了项目全面建设的号角。该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占地约89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由沈桥经贸有限公司开发。目前先行建设的是24层和118层的办公大楼,建筑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

项目竣工有新成果。近期,吉力建材综合大楼、京东实业改扩建项目、京川邓村旧改等3个项目全面竣工。其中吉力建材综合大楼全面完成外装修和部分内装修,正在开展招商引资;京东实业改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圆满完工,基本完成招商工作,一批有实力有潜力的项目企业纷纷入驻并投产;京川邓村旧改项目全面完成签约及倒房任务,目前该地块正同步开展安置房建设的前期报建工作。

吉力建材综合大楼

京东实业改扩建项目效果图

京川旧改项目

撰稿:曾玖玖

编辑:刘华

核发:巢淑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