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9 10:00:2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2月16日,区政府党组2022年第16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着力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同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30次常务会。研究审议了《南昌市青山湖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青山湖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2-2025年)》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以“1+5+2”重点工作推进机制为统领,以“1+2+N”产业体系为着力点,以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为抓手,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制定和实施好我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任务,是谋划我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未来三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重大举措。要紧紧围绕全市“一枢纽四中心”建设,紧抓“十四五”时期青山湖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机遇窗口期,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推动数字营商环境便利化,加强服务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支撑,全面推动全区服务业高质量加速度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