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人新村南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绿色环保入童心”公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9:59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广泛开展,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践行“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引领整个社会”的氛围。近日,工南社区志愿者在铁路二小开展公益宣讲活动。

在宣讲环节,志愿者从垃圾的定义、垃圾分类的背景、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的方式和原则几个方面,向在座师生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讲解通俗易懂。活动现场,志愿者还带领同学们进入小区进行实地实践。有趣的实地学习,进一步激发起同学们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认知,气氛热烈,在有趣互动中,垃圾分类知识深入师生心中。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学生心中播下了“垃圾分类”这颗文明的种子,增强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参加培训同学纷纷表示,要树立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在家庭和社区中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带动身边人践行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共创绿色环保生活环境。

(行政执法办公室供稿)

撰稿:樊宇辰

编辑:章   超

核稿:李梦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