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新厂社区党委联合塘山镇卫生院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8:4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3月26日上午,新厂社区党委联合塘山镇卫生院开展了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体检现场,医护人员耐心为需要就诊的居民检查身体,挨个为大家检查血压、血常规、血糖等,并开展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对于血压、血糖偏高的老人,医生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老年朋友对高血压、糖尿病的认识。

“以前去医院做一次体检花好几百块钱,还要排队,现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体检,真是太方便了!”社区居民赵阿姨参加完体检后感激地说。

社区通过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帮助老年人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达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的目的,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健康的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本次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以后能够多开展此类便民、惠民活动,让老人切身感受到健康有“医”靠,为老年人创造更加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撰稿:范丽静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