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社区动态】上海路街道锦纶社区持续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7:5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持续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提高社区居民环保意识,营造绿色低碳的生活环境,近日,上海路街道锦纶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居民持续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正确方法,倡导人人参与、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宣传页、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等方式,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方法以及正确投放方式。

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还掌握了具体的分类技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积极参与,共发放了40余份宣传资料,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也推动了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来源:锦纶社区

撰稿:张少鹏

编辑:杨婉婷

核发:刘斌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