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文明创建】南钢街道党工委书记岳丽明深入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09:51:4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22日,南钢街道党工委书记岳丽明带队深入各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道行政执法办主任曹孝勤等领导一同参与。

岳丽明逐一对辖区路面、垃圾投放点、背街小巷、居民楼道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并对楼道乱堆杂物、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灭火器材过期等不文明现象提出整改要求。

岳丽明听取了安平社区书记秦霖、育林社区书记罗思思创建工作汇报后,他要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从严、从细、从实,要严格对照测评指标体系,进一步查漏补缺,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常态长效机制。要积极动员社区党员、楼栋长、志愿者等群体积极参与,全力打造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同时要把创建工作融入到为民办实事的各个环节,把创建过程变成凝聚民心、改善民生的过程。

供稿:行政执法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