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园区动态】青山湖高新园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09:14:0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提升新时期领导干部法治思维、法治意识,11月26日,青山湖高新园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研讨会。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其他在家科级领导干部列席。

会上,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祥源指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是推进园区法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全体党工委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争当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表率,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用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法治意识,转变法治思维,以身作则践行法治。司法所等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宪法、民法典等,结合普法规划开展“宪法宣传周”等集中宣传活动,让法治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引导群众强化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各部门要强化法治思维,在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让依法办事、依法行政成为全体干部的共同准则。

来源:司法所

供稿:吴志芳

编辑:赵双双

审稿:吴振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