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安平社区开展“书香润心灵 阅读亮基层”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09:19:2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9日下午,南钢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安平社区开展“书香润心灵 阅读亮基层”全民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员志愿者领读与居民分享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充分结合当下时政热点和自身兴趣爱好,精心挑选了文学类、科普类以及党史、党建等书籍、书刊进行阅读;同时积极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党政理论读物,认真做好读书笔记,畅谈读书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能与朋友们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乐趣,不仅增长了知识,也丰富了精神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型社区氛围,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丰富了文化生活。

供稿:安平社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