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罗家要闻】舞动青春,罗家镇青年人才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09:15:1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力量,凝心聚力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近日,罗家镇青年人才党支部青年党员们结合民生实事,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此次罗家镇青年人才党支部共分为四个小组,各小组成员们接到调研任务后迅速行动,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组织座谈的形式交流心得,发表意见,形成调研课题。为深入研究课题现状,各组成员们下基层、进村社,查看资料,了解实际现状,使整个调研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通过开展调研活动,罗家镇青年人才党员不断提高协调沟通、收集整理、综合分析、研究思考的能力,做到“耳听八方”听民意、“眼观六路”辨方向,进一步明确课题调研意义,形成以实践为导向的调研成果。接下来,罗家镇青年党支部的各小组成员们还将继续做好调研工作,发挥青年人的主观能动性,不断总结归纳,力争高质量完成调研课题,为罗家镇的青年人才党支部建设打好基础,用实干实绩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

来源:罗家镇宣传办

撰稿:成凯龙

编辑:潜慧媛

核发:涂小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