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文明创建】万里菲一行赴青山湖高新园区实地察看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10 09:57:31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1+5+2”重点工作推进部署有关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文明城市建设核心要义,举全市之力,对标对表补短板,聚焦聚力强落实,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的系统化、常态化、精细化水平。

8月9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里菲,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吴卫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国华一行赴青山湖高新园区沈桥农贸市场及周边三百米察看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祥源,园区便民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陶长根等陪同。

万里菲在实地查看了沈桥农贸市场、东升社区、东城社区后,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市民电动车“停车难”问题,指出:两大要素:一是实施源头治理。采取有效增加供给,有效破解乡镇停车难问题。针对共享单车“停放乱”问题,约谈共享单位经营单位,采取科技手段,解决顺向有序停车和骑行佩戴头盔问题。针对“流浪犬”问题,进行集中收容。二是加强一线执法。交警部门,机关干部早、晚高峰全部参加道路交口路面指挥,增加机动巡查力量。重点对乱停乱放,乱穿马路,非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在推进电动自行车上牌照、拆篷子、戴头盔工作中,注重为群众搞好服务、引导与管理,达到“以车育人”的预期效果。

在此,高新园区全体机关干部将下沉到各村社、商超、主次干道、学校周边等地进行支援创建工作,在充分取得进展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拉紧责任链条,始终把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着力转变上热下冷、被动应付等工作状态和作风,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园区创建办

供稿:涂强

编辑:赵双双

审稿:陶长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