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塘山快报】区委书记袁一旦带队到青山湖社区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周末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09:07:4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我区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社区环境卫生,8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袁一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莉筠、副区长刘祥祯来到青山湖社区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周末义务劳动,塘山镇党委书记吴云颖,镇长赖海燕等共同参加劳动。

“今天就是来干活的,大家撸起袖子好好干。”活动开始,袁一旦给大家加油鼓劲。经过近2小时的努力,他与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对青山湖小区车棚、单元楼后院的卫生死角、垃圾乱堆放进行了全面清理,三轮车一车车地托运着杂物。大家“蹲下身、低下头”认认真真地劳动,不怕脏、不怕累、不留死角,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许和感谢。

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参加义务劳动;既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又带动了群众参加文明创建的积极性。社区将继续加大文明创建的的力度,进一步整改杂问题,为居民群众创造更加舒适的社区环境。

撰稿:陈利娜

编辑:刘源

核发:郭朝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