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站东街道动态】垃圾分类进长途汽车站

发布时间:2022-08-10 10:40:00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南昌市青山湖区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响应区政府“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号召,切实抓好南昌长途汽车站生活垃圾分类工作,8月9日上午,站东街道城管中心垃分办协同铁六社区对南昌长途汽车站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组织铁六社区干部现场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

为了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的意识更深入人心,南昌长途汽车站在电梯口、售票厅、候车厅、卫生间等地设置了分类垃圾箱,并在醒目位置张贴了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同时利用车站LED大屏播放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增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乘客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和谐家园。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南昌长途汽车站将切实落实响应管理责任,不断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南昌长途汽车站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南昌长途汽车站将积极落实交通场站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相关要求,全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提高垃圾分类覆盖率,逐步建立和完善垃圾分类工作运行机制,助力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见效。

(行政执法办公室供稿)

撰稿:潘   远

编辑:夏   慧

核稿:陈   静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