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上海路街道洪中社区开展低碳环保进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6:29:54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小区居民参加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1月12日,上海路街道洪中社区社区开展了低碳环保进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和临街商户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材料,讲解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和其他垃圾的特点和如何分类投放等知识,提高了居民和商户保护环境、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

在宣传的同时,工作人员广泛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出主意想办法,扮靓社区环境。“原来普通电池是其他垃圾,充电电池、纽扣电池才是有害垃圾,真是长见识了。”家住洪中社区社区的孙阿姨恍然大悟。洪中社区社区通过着力推进垃圾分类活动,让不少居民获益良多。洪中社区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道,通过活动宣传,使小区的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