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63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25次常务会议

浏览量: 字体:

11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25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余炜、蔡锦秋、蔡志刚、毛演斌、彭小建、熊珊阳、胡惠明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善于总结经验,从分析经验教训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认识、修正错误、开拓创新,切实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建设南昌新门户,争当发展排头兵的强大动力。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全区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扛起生态环保的重大政治责任,不能有侥幸心理,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出铁拳、下硬手”,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调度,积极主动作为,全方位了解整改推进情况,切实从源头上摸清突出问题;要扎实推进,明确整改工作路径,做到整改目标清晰,以过硬的作风,有效的举措,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督查问责,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对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责。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青山湖区城区河湖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青山湖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方案》《关于恳请明确安置房周边道路业主单位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