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3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22次常务会议

浏览量: 字体:

10月22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22次常务会议。区领导胡建光、江龙、蔡志刚、彭小建、熊珊阳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结合我区实际,完善数字经济发展体制机制建设,推动数字经济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扩大人民有序政治参与,加强人权法治保障,依法保障人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健全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的工作机制,把各方面社情民意统一于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之中。同时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措施,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高质量履职尽责上。

会议传达通报了《关于我区获评2020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评先进县区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各级各部门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补短板、强弱项,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审议了《关于恳请明确2022年青山湖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的请示》《关于做好2021年度青山湖区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工作的通知》《关于兑现2021年前三季度全区外贸出口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请示》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