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03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6-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深入辖区现场调研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

浏览量: 字体:

6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育星深入辖区现场调研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区委常委江龙,副区长贾中强陪同。

图片

杨育星一行先后来到省供销社全国冷链物流大数据平台总部基地项目、江西跨境电商产业基地、方大钢铁智慧产业园、居然之家江西总部及商住综合体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杨育星都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图片

杨育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统筹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全力保障项目落户;项目单位要加强项目管理,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落户,力争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