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29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疫情防控)践行初心使命 弘扬蓝盾精神——区卫健委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量: 字体:

近期,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区卫健委结合自身监管领域特点,坚持“防”字当头,“督”字当先,不断强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区卫健委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全体职工干部一致表示克服侥幸心理,主动作为,迅速采取行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筑牢疫情防控蓝色屏障。

图片

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区卫健委强化对医疗机构、个体诊所、重点公共场所等的监督检查,紧盯疫情防控每一个环节,详细检查“三码联查”、测温、戴口罩等情况,重点督促医疗机构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制的落实及医疗废物的正确处置。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整改到位,督促其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落实防控举措。

图片

截至目前,区卫健委共监督检查医疗机构244家,重点公共场所206家,下达监督意见书568份,出动执法人员1100余次,出动执法车辆486车次,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来源:区卫健委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