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实地督导洪腾高架匝道建设及地铁二号线东延项目征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3 09:52:5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袁一旦实地督导洪腾高架匝道建设及地铁二号线东延项目征迁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江龙参加。

在洪腾高架东升大道匝道口、高新大道匝道口,袁一旦实地查看了匝道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计划,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高架快速路建设是构建城市“骨架”、打通城市“脉络”的重要抓手,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交通环境、方便居民出行的重要保障。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担当意识,加强统筹协作,紧紧围绕通车目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逐一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确保建成道路尽快通车。要进一步完善配套功能,按照“实用、便民、快捷”的原则,同步推进路灯、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把高架快速路系统打造成群众认可的惠民工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在地铁二号线东延罗家村、秦坊村、白兰村等征迁点位,袁一旦详细了解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征拆进度,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地铁项目建设对优化城市总体空间布局、推动区域融合,促进沿线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属地及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协调、汇聚合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全力推进,快速、高效处理好征迁过程中各类矛盾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征迁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零距离为群众耐心细致宣讲政策,切实解决征迁户实际困难和诉求,全力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切身利益,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