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报道 > 法治青山湖

青山湖区开展“公益律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线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17:23:00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打赢疫情阻击战,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2020年3月20日下午3点至4点,青山湖区普法办为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联合区科工局、新法制报、江西省律师协会推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线上普法网络直播讲座。以法律为武器,以专业助战“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

 

普法直播讲座由来自江西省律师协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业委员会主任、江西听讼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惠律师,围绕复工复产“复苏战”企业应对问题这一主题,在线为企业主、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等详细讲解复工复产后依法用工管理、常见问题解答以及复工复产后几点建议。同时,王惠律师在普法直播讲座中还针对复工人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工资发放、劳动合同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的耐心细致解答为广大复工员工送上了法律的"定心丸",线上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网络普法讲座有近400人次在线听课,大家纷纷留言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多开展此类线上普法宣传活动,让自己掌握更多相关方面的法律法规,更有效地保障企业有序的开工生产和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