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23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袁一旦实地督导辖区围墙围挡拆除整治工作

浏览量: 字体:

9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袁一旦先后来到湖坊镇龙王庙新村安置房、进外村安置房、江南云港数字经济产业园、李巷村安置房、北京东路等地,实地督导围墙围挡拆除整治工作。

每到一处,袁一旦都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工期计划以及围墙围挡拆除时间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部署,交办相关单位。

袁一旦指出,围墙围挡整治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不仅关乎城市形象,还事关群众人居环境、区容区貌提升。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围墙围挡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变“被动”为“主动”,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围墙围挡整治工作,着力解决围挡、围墙破损,外观杂乱无序等问题,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袁一旦要求,各属地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辖区内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底清数明,抓住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建立排查整改台账,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明确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边排查边拆除,确保按期完成拆除任务。要在拆除后做好垃圾清运、补栽补植、安全防护、绿化美化等工作,不断提升美化、靓化水平,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围墙围挡整治带来的显著变化。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工作配合,加大执法力度,针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科学分析、精准施策,确保工作高效推进。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区上下形成围墙围档拆除整治的强大声势,营造好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良好舆论氛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