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4965-8283-55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5-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财政局开展优抚对象抚恤资金和退役士兵安置等专项资金检查工作

浏览量: 字体: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财政局于2021年4月7日至18日期间,对我区9个镇、街(园区)退役军人服务站2019年以来各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为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及时成立了专项资金核查小组,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任江陆清任组长,区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和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文敏、唐圣军任副组长,区财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科室负责人担任检查组成员。二是提前下达资金检查通知,要求各镇、街(园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对接镇、街(园区)财政所,梳理三年来各项资金使用情况,形成年度报表。各服务站工作人员如实、完整上报本单位资金发放情况。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