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2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8-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青山湖罗家镇推进乡村振兴“两整治一提升”行动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推进“两整治一提升”三年行动,近日,南昌市青山湖区罗家镇人大主席团深入辖区乡村振兴示范村和共同富裕样板村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当前各村“两整治一提升”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罗家镇有4个共同富裕样板村、1个乡村振兴示范村等5个点位,人大代表们先后赴赵坊村山上秦自然村、货场村前万自然村、货场村后万自然村、楼付村付村自然村、竹山村竹山自然村查看乡村振兴示范村和共同富裕样板村建设情况,逐一听取了各村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项目进展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解各村路域环境整治、道路硬化、路灯亮化等相关问题,并就全面优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农村路域环境整治、建设宜居宜业生态乡村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调研结束后,罗家镇人大代表们表示,乡村振兴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他们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乡村振兴”战役中,聚焦“两整治一提升”工作的标准,率先垂范,助推攻坚,全力以赴为罗家镇村民优环境、造福祉。(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