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实地察看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29 09:05:4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先后来到南昌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南昌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江西车仆实业有限公司、南昌市豪华德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节后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企业开工情况如何?今年订单怎么样?还存在什么困难?”每到一处,杨育星详细了解企业员工到岗、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技改投资等情况。

杨育星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动靠前服务,加强要素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产达产,奋力实现一季度精彩开局。同时也希望企业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积极对接市场需求,不断提高生产经营水平,力争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