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拒腐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26 09:30:3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本报讯 为把好国庆假期“廉政关”,防止奢侈浪费、公款送礼等不廉洁行为发生,近日,青山湖区顺外村采取得力措施,狠抓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

如何紧盯重要节点有效提醒党员干部把好节日廉洁关?顺外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庆九直言:“节日期间是人情往来的高峰期,也是廉洁问题、‘四风’问题的敏感高发期,是对干部党性作风的考验,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更是一刻不能松懈,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顺外村专门召开会议,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小组负责人等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引导大家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出“以腐败、浪费为耻,以清廉、节俭为荣”的浓厚氛围。

同时,顺外村集中开展节前廉政约谈,让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思想上打好廉政“预防针”、提高节日病的“免疫力”;严抓工作作风,关心群众冷暖,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确保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