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产业专班召开专班第96次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3:5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27日上午,产业专班召开专班第96次专题调度会,区领导毛涛、王海波、万浩浩、吴明华、万祥源出席,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通报关于2024年以来全区招商引资情况,各镇、街、园区就招商引资在谈项目、落地项目中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要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紧盯前段时间召开的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上下发的全年目标任务,倒排目标完成工期,逐月完成招商引资各项指标任务;要用好招商载体,加大招商力度;青山湖区挖掘自身区域和产业优势,高新园区是全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作用,把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在推进全园区产业培育、双招双引、园区建设、项目推进等方面下功夫,各镇街要充分挖掘辖区内招商引资载体资源,优中选优,加快推进商务条件洽谈,力争落户产业优、税收高、形象好的优质项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