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举办首届爱国卫生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2:4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3月26日下午,青山湖区卫健委在委机关大会议室举办了全区首届爱国卫生技能竞赛。来自区卫健委、区城管局、区市监局、区商务局和各镇街园区工作人员共21名队员参加竞赛。

区委卫健工委委员、区疾控中心杨昭指出,本次竞赛是一次权威性、专业性的大赛,举办此次技能竞赛的目的,不仅是为了比拼技能,更是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弘扬爱国卫生理念,激励我区爱国卫生队伍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以点带面提升我区爱国卫生工作能力和水平。


本次竞赛采取笔试考核的形式进行,涵盖《国家卫生城镇评审管理办法》、《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标准》和《国家卫生乡镇标准》等法规政策文件,区级选拔后将组建1支队伍参加市级选拔赛。

来稿:委爱卫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