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劳动监察追欠薪 为民解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6-08 10:03:1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非常感激大队的工作人员,帮我解决了工资拖欠问题,执法为民、积极维护我们劳动者合法的权益。”日前,刚拿到工资的孙女士十分激动地来青山湖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大队对着监察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5月15日,孙女士急冲冲来我大队投诉某培训学校拖欠其工资,由于心里着急,情绪激动,在表述时无法将事情经过完整阐述。在监察人员耐心的询问下,帮投诉人把整个事情梳理清楚。在了解情况后,监察人员立即给培训学校负责人进行电话沟通。在经过几天的反复沟通中,多次向单位负责人宣传政策,了解情况。几经协商后,用人单位确认了孙女士的工资数额,于5月30日单位把拖欠的工资191578元全额用支付给孙女士。案件得到了圆满的解决,投诉人对我大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孙女士表示,在自己在她毫无办法解决问题的时候,把希望寄托给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大队。感谢工作人员为此做出的努力。

近年来,我大队坚持将矛盾纠纷化解放在日常工作前,不断强化监管责任落实,从速从优解决欠薪案件,切实维护好劳动者权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