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集中学习《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3-01-16 15:19:00来源:浏览量:字体:

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集中学习《应急管理

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管理规定》

     116日,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管理规定》。会上,局长张正从《规定》的适用范围、基本原则、履职标准和从严追责、尽职免责、依法履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帮助全局干部更为准确地认识和理解《规定》。

     会议要求,各执法人员及相关业务股室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读细研,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严格遵守执法规定,不断提升自身的执法工作能力和水平。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人员对《规定》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认识和了解,树立了更加端正严肃的执法理念,增强了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下一步应急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