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招商小分队赴中国(中部)工业博览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6 08:56:4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2日-14日,2022中国(中部)工业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青山湖区瞄准此次大型展会契机,抢抓龙头企业合作机遇,精心组织招商队伍前往会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共发动招商小分队9批次,发放宣传册90余本。

在展会现场,招商小分队积极与参展企业和参会客商进行招商 对接,主动分发投资指南、交换联系名片,以会为友促进与重点客商的联络,以会为媒强化向新兴企业的推介,以会为名牵起同行业骨干的红线,为青山湖引精引优重点项目、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奠定坚实的基础。此外,招商小分队实际体验各大展商产品功用,聆听品牌企业代表宣讲行业前沿发展态势,学习了解了在行业细分市场,各类企业主体的新发展理念、内循环思路,为下一步做强做优实体经济路径提供了广泛的参考和选择。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