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召开迎接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09:18:0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月17日下午,青山湖区召开迎接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工作布置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婧主持会议。

会上,统计局局长简璐涵解读了《2021年度江西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实施意见》和相关考核指标;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熊日新传达了全市迎接省高质量考核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各责任单位逐一汇报了考核指标对接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胡建光同志指出,召开本次会议是区委、区政府对迎接省市高质量考核收官工作的高度重视,主要任务是对迎考责任落实的部署、强调,是对各责任单位的调动、激励,是为了给大家“提神醒脑、加油鼓劲”,也是打响迎接考核决战的“发令枪”。

胡建光同志强调:一是要看清形势,思想不能松懈。当前考核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压力很大,越是关键时刻,大家越要绷紧神经,认真对待。二是要认清标准,思路不能混乱。要吃透精神,积极对照迎接考核工作要求,抓紧搞懂弄通,迅速落实到位。三是要听清要求,节点不能错过。各单位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紧跟节奏,有什么情况要及时向分管区领导汇报。

对于下一步工作,胡建光同志要求:一要加强沟通、掌握动态;二要明确专人、落实责任;三要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四要加快节奏,勤于调度。

龚婧同志强调,全区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建光常委的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全力推进考核工作:一要深化迎考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考核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抓好迎考关键,形成合力协调推进。努力形成上下贯通、同频共振、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争取全区考核得高分、少丢分,持续提升考核工作整体效能;三要压实迎考责任,突出重点正向激励。各单位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以”1+5+2“重点工作机制为抓手,落实、落细省高质量发展考核的各项要求,确保在今年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