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国庆期间我区商贸消费繁荣有序

发布时间:2021-10-21 15:34:02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落实国庆期间我区各行业商贸消费促进活动,区商务局积极联合各属地和区直有关部门,深入商贸消费领域调研,根据不同市场和行业,制定各行业特色消费促进活动方案。全区商贸领域累计举办消费促进活动4场,相关子活动共计21场。同时积极动员、组织区内商贸企业、行业广泛参与,以企业、行业的经营主业为抓手,拓展促销空间,深挖市场消费潜力,立足消费者的角度,灵活开展真正能让消费者得实惠的促销计划,并强化落实监控,真正实现活动全区化,行动协同化,方案多样化,实施细致化。

一、大型商超综合体活动

国庆长假期间,共指导、举行各类大型商超及综合体促消费活动4场。其中,商超综合体购物促消费活动2场、商业街区开展促消费活动1场、电商直播活动1场。在活动期间,各参加单位还特别推出子活动,为商家和市民打造全新的互动消费体验,助力消费提质升级。

二、汽车零售行业活动

全区共计32家汽车零售企业参加第十六届南昌国际汽车展,涉及汽车品牌29个,各店消费促进活动集中为现金抵扣优惠、订车送好礼、购车大礼包和保险税费折扣优惠。

三、餐饮行业活动

全区共组织15家餐饮单位举办红动十月国庆优惠促消费活动。

下一步,区商务局还将联合青山湖万达、恒茂梦时代等商业综合体和江西流量经济产业基地以及区内商贸企业,继续深挖消费特色和新模式,组织、开展新一轮的综合性商贸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加强与行业和企业的深度调研与沟通,全力提升消费促进活动的质量和水平,把消费促进活动长久抓实、抓好。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