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山湖区开展社区居民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1:1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近日,区疾控中心联合区南丁格尔志愿者服务队举办了一场社区居民艾滋病防治知识健康讲座。

图片

讲座上,区疾控中心艾防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艾滋病的疫情现状、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表现和预防方法,通过介绍发生在社区内的艾滋病感染真实案例,有效提高了居民的艾滋病防范意识和自我检测意识,减少发生高危性行为,消除“恐艾”症及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授课后,为每位参加人员发放了艾滋病防治的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图片

据悉,区疾控中心和区南丁格尔志愿者服务队将在其他社区陆续开展艾滋病宣传讲座,让更多社区居民了解和预防艾滋病,有效预防艾滋病的流行蔓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