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成功举办2021年母婴安全项目暨产科质量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7:5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医疗机构妇产科及妇幼保健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保障辖区母婴安全,6月10日,青山湖区2021年母婴安全项目暨产科质量培训班在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培训特邀原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业务院长、妇产科特级专家刘淮、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欧阳吁进行授课。来自全区各助产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50余名妇幼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

培训中,两位专家围绕凶险性前置胎盘的处置、妊娠合并乙肝、梅毒、HIV母婴阻断等相关知识,结合自身临床经验,为现场学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具体、实用的授课,引起了学员们的积极参与及互动。在培训最后,为检验学员们对培训内容的掌握程度,当场进行了理论考试。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医疗机构妇产科及妇幼保健人员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的服务能力,为有效降低孕产妇死亡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