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青山湖区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16:46:42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扎实开展危化品三年行动,11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春来带队深入青山湖区,对江西车仆实业有限公司、南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江西昌九康平、南昌江达和康平远达等危化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是直插企业生产一线,对生产车间安全设施、安全附件、风险管控等情况进行检查,仔细查阅企业三项人员取证、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隐患排查整改等安全管理资料。同时抽查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法》赋予其法定职责掌握情况、重点岗位人员对安全操作规程、风险处置的掌握情况,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情况。

图片

罗春来同志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标准整改发现的隐患,并指导企业进一步规范现场安全管理,督促企业负责人加强对《安全生产法》学习,依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