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9295-1655-179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4-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财政局做好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直达资金规范管理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中央直达资金管理,促进资金安全规范使用,确保资金直达基层、落到实处,真正发挥效益。青山湖区财政局根据直达资金监管要求,加大对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直达资金的管理,力争构建更加精准高效的直达资金管理机制,创建直达资金全链条监督管理体系。

截止目前,青山湖区财政局共下达全区学校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直达资金3300余万元,在完善制度、细化举措、加强监管的基础上,协助区教体局对学校直达资金使用范围开展指导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直达资金管理。

通过相关业务指导,使学校财务人员更加准确掌握了政策口径和具体业务操作,有助于学校管好、用好直达资金,更好地发挥直达资金效益。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