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山湖区图书馆>最新动态

杨育星深入我区部分人员密集场所、工贸企业督导检查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1-03 09:09:43

1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深入我区部分人员密集场所、工贸企业督导检查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杨育星先后来到青山湖万达广场、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恒茂梦时代广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与企业、消防、安全生产专家交流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建议和整改措施。

杨育星指出,各人员密集场所、工贸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定期检查、维护、更换消防设施设备,经常开展教育培训演练,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危险处置能力,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按照管行业、管业务、管生产都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聚焦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不断加大安全监管和执法力度,切实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